SSSSSDS

听到一句关于在变形金刚的同人脑洞的至理名言啊!
【不管官方是上策,免得有什么脑洞都被憋回去了——枷蓝】

【重点!!】
1、偏心大黄蜂!!(变形金刚圈本命)
2、主站CP是威蜂!!(冷到自给都不足)
3、除了主站CP外,其他CP是标准的杂食党(拆逆不拒,求同存异)!
4、文笔渣请看个乐呵,求不要因为以后可能大概也许应该有虐的文来吼PO主!(哭给你看哦!)
5、意外开始冲动的PS抠图,新手、手渣、丧病。求不嫌弃!
6、PO是个时不时就抽筋抽搐发疯消失的体质,嗯,大概应该也许可能可以保证……尽量不会开坑文。
以上,_(:з」∠)_
感谢所有的关注!

G1经典2英寸摆件,6款盲盒随机的。 
大的是4英寸非盲盒BBB~ 
 
结果前后买了两次,第一次2抽嘛,遗憾地没有一发出BBB_(:з」∠)_
那我第二次干脆一口气入6盒,(下排,自带开盒顺序)6抽果然有BBB了~~还是BBB双胞胎,开心! 
但是……被人奶过一口抽到声波的,结果是,唯独就缺了声波……(奶我的太太还发出了不厚道的笑声[捶地]) 
我也是没话可说。 
所以我决定,拿我威总去换声波[果断] 
另一个威总还能左拥右抱两个……不对,三个BBB!(还有一个4英寸BBB~♪(^∇^*)) 
PS:多的OP已经预定给友人了[偷笑] 
又PS:当初美好的遐想中,还想要是多两个小红,那就可以当惊闹了,果然想得太美了~ 
最后,对 
这是炫耀贴,哇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