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DS

听到一句关于在变形金刚的同人脑洞的至理名言啊!
【不管官方是上策,免得有什么脑洞都被憋回去了——枷蓝】

【重点!!】
1、偏心大黄蜂!!(变形金刚圈本命)
2、主站CP是威蜂!!(冷到自给都不足)
3、除了主站CP外,其他CP是标准的杂食党(拆逆不拒,求同存异)!
4、文笔渣请看个乐呵,求不要因为以后可能大概也许应该有虐的文来吼PO主!(哭给你看哦!)
5、意外开始冲动的PS抠图,新手、手渣、丧病。求不嫌弃!
6、PO是个时不时就抽筋抽搐发疯消失的体质,嗯,大概应该也许可能可以保证……尽量不会开坑文。
以上,_(:з」∠)_
感谢所有的关注!

MPM03大黄蜂!

这款真的拿在手里把玩才知道有多好!真的,超级棒!很压手,关节松紧适中,战斗面罩帅,人形帅,车型帅,小翅膀可爱!变形过程顺畅,几乎没看说明书就完成了

虽然脚步接地需要技巧才能站稳和金属件色差这样的小通病,以及我疑似中奖了的小问题……以及,刚发现大腿挡板我变错了哈哈哈哈

背后忘记拍了,不过背部背包的收纳已经很多人夸过了,我就不多说了~小翅膀是棒棒哒!

重点是,之前看评测有说这款光镜大而空洞无神,是个小缺点,然!而!并不是啊,透光超级美艳!看图!看图!有圣光笼罩!有天使降临(用了 @中二病有所好转 小米翻译的MPM02说明图!官方认证!天使降临!)

胸口车灯也是有足够的透光度的~亮堂堂的~

PS:前面车型没拿出来前用旧手机拍照,图拍糊了,后面人形用新手机(魅族E2变形金刚定制款)(果断继续炫耀)拍的,对于拍照手残党的我来说,效果非常满意了~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