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DS

听到一句关于在变形金刚的同人脑洞的至理名言啊!
【不管官方是上策,免得有什么脑洞都被憋回去了——枷蓝】

【重点!!】
1、偏心大黄蜂!!(变形金刚圈本命)
2、主站CP是威蜂!!(冷到自给都不足)
3、除了主站CP外,其他CP是标准的杂食党(拆逆不拒,求同存异)!
4、文笔渣请看个乐呵,求不要因为以后可能大概也许应该有虐的文来吼PO主!(哭给你看哦!)
5、意外开始冲动的PS抠图,新手、手渣、丧病。求不嫌弃!
6、PO是个时不时就抽筋抽搐发疯消失的体质,嗯,大概应该也许可能可以保证……尽量不会开坑文。
以上,_(:з」∠)_
感谢所有的关注!

今天的意外是,知道了Hese Games We Play的后续……

我大概永远不会再去碰声爵这对CP了,不,并不是这对不好吃,而是因为我认为我无能为力啊!

(捂脸)大手太太的声爵真的是让我喜欢又受伤!虽然从一开始的背景设定、剧情走向和若隐若现的阴谋气息,都指向整个故事必然压抑与黑暗,且结局一定不会美好,但是里面的每一个人物真的都抓的很到位,喜欢的角色厌恶的角色甚至令人感受到正在痛苦的角色们……还有情节设定的很够劲啊!每一次剧情的推进都像是自然流淌向前的河水,然后遭遇突然落差的瀑布,或湍急转变河道的后果,让我这个傻白甜党坐上了激流勇进的小艇,心脏真的有些受不了啊,还怎么有勇气去碰这对CP?!

声爵这对,有大手太太的文,就够了吧。只求给个了结,不在傻傻的奢求什么HE了(毕竟根本不可能HE,承认了,哪怕我加装甜党滤镜都没办法假装或许可能说不定也许大概HE),BE了,挺好的,痛快。

四年了,千万不要坑了,就在我以为彻底坑了,完全放弃了之后,又给了我当胸一击,就……求不要坑,必然BE的结局也是结束的圆满嘛_(:з」∠)_

感慨完毕。

评论(2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