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DS

听到一句关于在变形金刚的同人脑洞的至理名言啊!
【不管官方是上策,免得有什么脑洞都被憋回去了——枷蓝】

【重点!!】
1、偏心大黄蜂!!(变形金刚圈本命)
2、主站CP是威蜂!!(冷到自给都不足)
3、除了主站CP外,其他CP是标准的杂食党(拆逆不拒,求同存异)!
4、文笔渣请看个乐呵,求不要因为以后可能大概也许应该有虐的文来吼PO主!(哭给你看哦!)
5、意外开始冲动的PS抠图,新手、手渣、丧病。求不嫌弃!
6、PO是个时不时就抽筋抽搐发疯消失的体质,嗯,大概应该也许可能可以保证……尽量不会开坑文。
以上,_(:з」∠)_
感谢所有的关注!

变形金刚5 三刷完毕√

这是首映后忘记发LOF的观后感(噗,剧透!想到哪说哪~)(以及秀两个水杯~♪(^∇^*))


刚开场的三头龙……那就是就地一滚!卖萌!钢索也是打架就地一滚式!塞伯坦人野兽形态是不是都喜欢打架就地一滚式啊!哈哈

总觉得BBB果然因为个子小就喜欢骑头打架,哈哈哈!而且从那个四分五裂来看,BBB明显没有受到那么强大的攻击,连人类自己都不相信他们自己的火力,还惊讶的吐槽了句:“就这样?”

应该是他机体升级,运用了变四光头科技公司的那个新技术,因为变四里BBB就惊讶过那个技术的~以及,屁股!BBB的后挡板那两块!好漂亮!!凯特用来砸人的那块,我一开始以为是门翼小翅膀,后来看了下形状,就感觉是后挡板的一块吧吧吧?!

还有那个小舞蹈,没有被剪掉太棒了!!BBB和十字线的打闹直接就就地滚了!哈哈哈,翻上平台坐好踢腿好可爱!不过我居然一下没反应过来,BBB居然那么干脆理论的自己拆掉了噗哈哈发生器哈哈哈那个女声调哈哈哈,所以我二刷三刷了!

有关于小恐龙的,所以赛博坦人是可以“制造”幼机体的,可重点是,探长和凯特说关于凯特是个好爸爸时,吐槽说了一句话“我爸爸从不主动和我联系”咦…?那么赛博坦人有父亲这个概念?(那小恐龙们的爸爸是……?)还有后来伯爵说赛博坦痴呆症…所以赛博坦有一套完整的生态过程:幼 →年轻 →青年 →老年?

小恐龙们可爱~

没想到第一个让我get到的cp是威红啊!威总一激动就放火时莫名其妙感觉要是面对小红应该是直接动手了,然后交易员拿出红蜘蛛的脑袋,威总怀念的拿起来摩擦了一下,用食指遗憾又惋惜的摩擦的小动作!嗷嗷!

后面BBB的车型好帅!把飙车时把凯特放出去伸出手攻击后,露出了脑袋!!我绝对没有看漏!就是露脑袋了!

人类戏份多,虽然凯德真的不错,小萝莉也还好,女主勇敢聪明果断,但是我喜欢老伯爵,守护了赛博坦人的秘密一辈子,气场太强大了!最喜欢的人类角色!西蒙前特工也有出场,提供了强大的情报,点赞!真是为了荣耀心满意足!

管家长老各方面来说,都是亮点!小摩托……我决定入模玩了!

热破的法国口音……哈哈哈哈抱起小摩托的镜头我居然是二刷才看到啊!

其实BBB不喜欢水,不喜欢下海的!所以你们让BBB进潜艇啊真是!哈哈哈哈,攀在外壁好可怜的感觉!一听长老抱怨不想下水……直接推水里了…哈哈哈哈电影院里笑出了声,然后长老居然立刻对凯德表示记住他俩碳基了?!哈哈哈哈逻辑没毛病!

以及柱子哥的捆绑秀和扇巴掌……半边红色面部涂装 →_→不好看…哪怕和威总对应了也……就喜欢柱子哥的蓝光镜!

黑暗柱子哥那么绝情的转身就有,BBB那时真的显得茫然又失措的感觉啊,他根本没想到柱子哥会掉头就走扔下他和凯特不管吧?不过他依然坚持自己的本心,坚强没有动摇,果断追上去撕打,没有犹豫不决,没有优柔寡断,没有耽误时间的决断力!棒呆!而且,柱子哥不在,BBB指挥,柱子哥回来,BBB退居柱子哥的身侧,既是汽车人的团结,也是大哥和小蜂的默契~

黑暗柱子哥因为BBB能说话了瞬间震惊和开心的恢复正常了!噗哈哈,BBB说“我是大黄蜂,我和你是相识最久的朋友,擎天柱,我愿意为你献出生命。”柱子哥连刀都刺不下去,立刻恢复,然后欣慰的表示,自从赛博坦坠落之后,再也没听到BBB真声说话了……(ԾvԾ这擎蜂糖齁甜!)

BBB被手撕的小翅膀也能自己蹭蹭蹭的回来啊哈哈哈好可爱!!

→_→威总还真是喜欢强迫柱子哥抬头和他贴脸

最后噗哈,我不管!威蜂党只要看到威总和BBB在同一个镜头里有肢体接触就算吃糖了!!然后威总一对BBB抬炮头,柱子哥果断出手砍了!哈哈哈哈敢打BBB就砍了!

最后的最后啊!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黄蜂来蛰你了。

总结下变五的观后感就是……


没毛病好嘛!!!


PS:水杯上的头雕是可以摘下来当摆件的~哇!!


评论(11)

热度(37)